大手拉小手 一起向前走

成立緣起

「紅葉」文理語文短期補習班自2003年設立以來,專注於6-12歲兒童學齡教育及美語教育,並一路陸續延伸至國、高中以及英檢課程,用心耕耘,始終秉持『以孩子為本』的教育理念。

  • 大手拉小手 一起向前走

    紅葉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深感每一位孩子都有不同的個性、興趣與喜好,其獨特性間接形成學習成效的差異,故在同樣的課室中,學生的差異正是教師教學上的重要元素。愛因斯坦說,「每個人都是天才,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,魚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愚蠢的。」傳統一致的學習進度、標準制式的測驗評量,讓孩子就像愛因斯坦口中的魚,還沒有證明自己能悠游大海前,就已經認為自己做不到?「教」與「學」應該是大手拉小手,一起向前走,讓孩子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  • 學習應該不一樣

    有鑒於此,紅葉創立「英學達多元美語」,主張讓孩子「自主學習」,找到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,把焦點放在「理解孩子」,針對孩子的特質進行差異化教學,『把「學會」當教學目標』,讓魚得以游得更快,讓鳥得以飛得更遠,讓每個孩子都保有原有的多元能力。

教學理念

  • 團班大鍋炒,有的焦了
    有的沒熟,怎麼辦?

    為突破傳統團班教學的限制,英學達提出「解放進度」,以「教會」取代過去的「教完」,結合團班教學及個別教學的優勢,截長補短,導入多元教學方法與工具,以孩子的學習成效為首要目標,並藉由改變教學觀念、提升教學能力、結合科技工具,讓孩子掌握學習優勢,擁有為自己創造更美好未來的能力。

  • 為孩子而做
    追求共好

    以孩子為主體,打開學習個別化的可能,讓每個孩子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課表,並藉由深化學習品質,帶著孩子「學」會進而理解與表「達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