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手拉小手 一起向前走

紮根學習




Level 1 - 奠基期,培養拼讀能力

此階段教學重點在於熟悉自然發音技巧,學習基本句型概念,並培養基礎聽說習慣。為第二階段的單字發音、文法及聽力奠定基礎。

Level 2 - GEPT初級 / 單字量2000 / 多益300-400

運用延伸期

運用第一階段的自然發音、基本句型概念、聽說能力,進而全面學習單字、文法、音標閱讀等諸多內容,透過螺旋反覆多元的練習模式,累積孩子英文程度。

再藉由更廣更具知識性的內容,大幅拉升單字量、文法層次、寫作技巧及英文溝通能力,引導孩子探索更深、更廣、更有知識性的學習領域。  

Level 3 - GEPT中級 / 單字量5000 / 多益400-600

班別: 英檢中級初試班 / 多益600分班 /英檢中級複試班

使用聽說讀寫-整合式-可進階系列教材為主,個別化目標進度為輔, 再搭配合適網路資源,達到充分的英文單字及片語量,清晰的英文句型分析能力, 進而有效率到達以下英文程度:

聽 在日常生活中,能聽懂一般的會話;能大致聽懂公共場所廣播、氣象報告及廣告等。在工作時,能聽懂簡易的產品介紹與操作說明。能大致聽懂外籍人士的談話及詢問。  

讀 在日常生活中,能閱讀短文、故事、私人信件、廣告、傳單、簡介及使用說明等。在工作時,能閱讀工作須知、公告、操作手冊、例行的文件、傳真、電報等。

說 在日常生活中,能以簡易英語交談或描述一般事物,能介紹自己的生活作息、工作、家庭、經歷等,並可對一般話題陳述看法。在工作時,能進行簡單的答詢,並與外籍人士交談溝通。

寫 能寫簡單的書信、故事及心得等。對於熟悉且與個人經歷相關的主題,能以簡易的文字表達。

Level 4 - GEPT中高級 / 單字量8000 / 多益600-800

班別: 英檢中高級初試班 / 多益800分班 / 學測前標班

使用聽說讀寫-整合式-可進階系列教材為主,個別化目標進度為輔, 再搭配合適網路資源,達到充分的英文單字及片語量,清晰的英文句型分析能力

中高級英語能力逐漸成熟,應用的領域擴大,雖有錯誤,但無礙溝通。

※通過中高級檢定者的英語能力

聽 在日常生活中,能聽懂社交談話,並能大致聽懂一般的演講、報導及節目等。在工作時,能聽懂簡報、討論、產品介紹及操作說明等。

讀 在日常生活中,能閱讀書信、說明書及報章雜誌等。在工作時,能閱讀一般文件、摘要、會議紀錄及報告等。

說 在日常生活中,對與個人興趣相關的話題,能流暢地表達意見及看法。在工作時,能接待外籍人士、介紹工作內容、洽談業務、在會議中發言,並能做簡報。

寫 能寫一般的工作報告及書信等。除日常生活相關主題外,與工作相關的事物、時事及較複雜或抽象的概念皆能適當表達。

參考:商務、企劃人員、秘書、工程師、研究助理、空服人員、航空機師、航管人員、海關人員、導遊、外事警政人員、新聞從業人員、資訊管理人員等,宜具備中高級能力。

Level 5 - TOEIC金色證書 / 多益800-990 / 學測滿級分

以官方正式考題為教材: 精確計時, 紮實驗收, 有效提高考試速度及技巧, 進而提升考試分數,考取證照。